老師竟然能看穿我的內心!原來生命靈數才是我的做生意秘訣!

老師竟然能看穿我的內心!原來生命靈數才是我的做生意秘訣!

我得說,我是個超信占卜的人,啥占卜都試過,從考試到工作,甚至到人生轉折點,每每遇到事情都要問問塔羅牌、看看星座,給自己找點安慰和方向。當然,我也知道這有點神經質,但咋辦,人生就是有時候需要點靈性指引啊!

然後有一天,跟朋友聊天的時候,我們又來了一場占卜大會,然後有個朋友拿出了一本生命靈數的書,我們翻來覆去地看,結果不僅沒解出什麼大問題,還不小心對這玩意愛上了!但老實說,書本上的資料有點太乾巴巴,我們上網找資料也沒多少收穫。

但後來,我在FB上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粉絲專頁,看到她的形象和文字就覺得她很有味道,心想也許她能給我些新意。於是,我就跟著她的課程,想說看看她到底能不能看穿我的心事,哈哈!

上了課後,我真的覺得豁然開朗啊!怡霏老師不僅教我們占卜技巧,還給了我們好多生活智慧。她說她一直在不斷學習和分析,才有今天的成就,這讓我覺得她真是有心人。我學了生命靈數之後,才發現自己原來有這麼多潛能和缺點,也知道了什麼時候該幹嘛,我生命靈數還是8,那就做生意吧!我開了個小店,沒想到生意居然火爆,這可是出乎意料的!

老師竟然能看穿我的內心!原來生命靈數才是我的做生意秘訣!

之前,我還以為自己要一輩子當個小職員,卻沒想到原來自己有著做生意的天賦!這都是多虧了怡霏老師,她真的是看穿了我的需求,讓我找到了新的人生方向!感謝她的指導,現在我事業蒸蒸日上,我真的很感恩!

看看這個故事,是不是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呢?原來生命靈數才是我的做生意秘訣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